只有改变再改变,再改变

想要拥有的东西才可以到手,想要得到的,才会得到

或许有人说,改变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

但,每一天,我们谁不在改变

 

这个世界一直再变,在进步

这个宇宙一刻都不会停下来,那么我们怎么能够有借口去停止

停止改变,停止进步……这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不就没有意义了

 

一天一天的在靠近死亡

一天一天的在失去时间

不要再懒散了,我已经浪费了23年的时间了

再不振作起来,我这23年都白活了

 

要是我只能活到40岁,那么我希望往后的17年里我要活出真正的自己

不要等了,不要犹豫了,不要期望

幻想总是会有破灭的一天,醒来吧!

改变自己的人生,改变自己的命运,改变自己往后的日子!!!!

 

改变再改变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abbyb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