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爱吃的我,贪吃的我,吃就是我的幸福

我一整天都会超级无敌开心的

但是,吃却会害了我,害得我变得胖,肥

 

所以从昨天开始决定,每天,运动!!!!!!!!!!

运动!!!!!!!!!!!!!!!!!

就为了允许自己吃爱吃的东西,就只有这个方法,就是运动再运动!

 

我新的座右铭!!!!就是 love exercising !!!!!!!!!

只有这样,我才可以吃的痛快,吃的安心,吃的没有愧疚感!!!

 

这一次我一定一定要坚持,坚持,再坚持!

不能放弃!只有这样,我的人生才会改变!再改变再改变!

 

不管怎样,我已经中途放弃过无数次,所以这一次是我的最后一次!

永不能放弃!!!!!一定要做到!

 加油,跑吧孩子!

arrow
arrow

    abbyb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