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的很多,想做的很多,但就是提不起劲儿去做……

到底自己是怎么了,迷茫了,还是累了,还是懒惰了……

 

好希望身边有个人,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

如此的被糟蹋,如此的被嫌弃,却还是赖在他的身边

我的自尊是跑哪里去了,我是石头蹦出来的吗?

 

我的快乐,就这样找不回来了吗?我想要快乐,我想要幸福,我想要……

我想要的很多,很多,很多,很多……

但是却没有勇气去想要,为什么我变得这么懦弱,为什么??

是因为失去了信心,失去了自尊,所以忘了站起来的勇气吗?

还是我其实已经知道答案,却装作不知道,躲在自己的世界里

 

爱情,工作,学业,我真的都是为了自己吗?

还是这么久以来,我都是在为别人活着?

我不知道,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,我真的真的不懂……

 

有没有人可以为我解答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abbyb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